行星

【原顾】冷战


小狼狗吃醋生气胃疼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有一个关于环境保护的项目在招标,虽然不是什么油水买卖,但是能跟政府搭上线,还愁以后什么事不好办。


为此,顾青裴和王晋合作了。


顾青裴担心被原炀知道后原炀又要大吵大闹把他关起来,毕竟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,于是乎便瞒着了原炀。


直到原炀把项目的中标书拍在了顾青裴的桌子上,顾青裴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
原炀红着眼,看着对面的顾青裴,“你又去找王晋了?”


顾青裴自知理亏,“炀炀,你听我解释。”


原炀冷声道:“不用了,顾青裴,我就这么不值得你信任吗。”


说完,原炀留下了中标书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顾青裴看着眼前的中标书愣了愣,心里不知什么滋味儿,原炀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毛头小子了,现在的他有胆识有手段,在商场上混的游刃有余。


顾青裴叹了口气,这次,原炀是真的生气了。


原炀一出门,就死死按住了胃。


最近为了这个项目,原炀到处跑关系,一顿一顿的酒喝下来,才终于拿到了。


这个项目顾青裴惦记了好久,原炀一直都知道,于是便想着能给顾青裴一个惊喜。


当他拿着中标书想着怎么告诉顾青裴这个好消息的时候,一进公司就听到了公司的人讨论顾青裴在和王晋合作这个项目。


原炀当时脸色就冷了下来,拿着中标书的手因为用力而微微发抖。


原炀自嘲道:“到底怎么样才能让顾青裴觉得可以信任自己,才会让他觉得自己不幼稚。”


只是缓了一瞬,原炀像没事人一样走出了公司。


原炀一上车,整个人就瘫在了后座。


原炀狠狠地揉着胃,暗骂道:“艹,怎么这么疼。”


一时之间原炀不知道到底是胃更疼还是心更疼。


到家后,原炀把自己摔进了沙发里蜷成了一团,手指用力揉进胃里。


顾青裴打了好几个电话也没有人接,越想越觉得不对。


平常原炀生气顶多就是朝他发发脾气吼几句。


今天原炀整个人冷静的可怕。


没来由的一阵心慌,偏巧这会儿顾青裴还走不开,只得无奈的一遍又一遍的打着原炀的电话。


原炀忍过一阵疼,下意识去捞被随手丢在地上的手机。


他疼得厉害,身上也没有力气,一个不小心翻到了沙发下面,头正好磕在了茶几的桌角上,原炀突然感觉眼前一暗,头晕的厉害。


原炀缓了一会儿稍微看清了一些,胃里的疼痛一波接着一波,疼得原炀根本没力气再爬回沙发上。


索性他直接缩在了地上,费力的够到手机。


屏幕上显示的都是顾青裴的未接电话。


没等原炀反应过来,手机铃声又响了起来,来电显示依旧是顾青裴。


原炀突然不想让顾青裴看见自己这个样子,于是挂掉了顾青裴的电话,打给了彭放。


那边彭放正在给旁边的小美人喂樱桃,突然听到一阵电话铃声,看见来电显示是原炀,一看时间晚上10点,心想着这个点儿原炀给他打电话干嘛,这个点儿他不应该正和顾青裴翻云覆雨吗?


疑惑的接了起来:“喂,原大公子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?”


原炀一开口,声音哑的不行,“喂,彭放……”


彭放被吓了一跳,立马坐直了,“我艹,你这声音怎么回事,怎么了你?”


原炀说完这句话,胃里突然一阵剧痛袭来。


他下意识的去按胃,手机被丢在了一旁。


彭放一听原炀那边没声儿了,立马急道:“原炀?原炀!怎么了你,说话!”


原炀这会儿什么也听不清,脑子里昏昏沉沉的,胃里疼得如刀搅,下意识痛呼出了声。


彭放等了半天没听到原炀说话,反而听到了一阵哼声,吓得他立马推开了身边的美女,风风火火的往外走,“原炀?原炀?我艹你怎么回事,顾青裴呢?我马上到你家。”


彭放恨不得车速飙到180,一路连闯了好几个红灯,赶到了原炀家。


彭放急躁的拍着原炀家的门,“原炀!你开门!”


彭放拍了半天门里没有丝毫动静,忍住了踹门的欲望打给了顾青裴。


那边顾青裴看着来电显示上的彭放,下意识反应道:原炀出事了。


接起电话就听对面彭放咆哮道:“顾青裴!我不管你现在在哪,赶紧给老子滚回来,原炀出事了!”


顾青裴愣了一瞬间,反应过来也顾不上什么方案了,一路上顾青裴设想了各种场景,但当他打开门看见倒在地上的原炀以及旁边的血迹时,顾青裴感觉大脑空白一片。


彭放也愣住了。


原炀静静的蜷缩在地板上,旁边是一摊暗红色,唇边挂着的血迹宣示着旁边这滩血的主人。


彭放先反应了过来,“120!赶紧打120,手机呢?艹,我手机呢。”


彭放哆哆嗦嗦的掏出手机打了电话。


顾青裴上前,抱起了地上的原炀。


好凉……顾青裴抱着原炀,手不自觉的颤抖着。


彭放看着顾青裴吼道:“顾青裴,原炀他到底欠你什么了?”


“他这几天为了你那个破项目,没日没夜的出去给你卖人情拉关系,你就这么对他?”


顾青裴这会儿什么也听不见,抱着原炀喃喃道:“炀炀你醒醒…别吓我……炀炀……”


到了医院,顾青裴依旧没反应过来,愣愣的坐在手术室门口,眼前的“手术中”三个字红的刺目,仿佛是用原炀的血染红的。


彭放看着顾青裴,没什么好脸色。


开口道:“一个月前,原炀就开始筹划这个项目,政府的项目有多难拿你也知道,更何况这个项目多少人盯着呢,原炀不知道废了多大力气才从那帮老东西手里抢过来,他一直瞒着你不让说,想给你个惊喜,呵~”


顾青裴低头沉默着,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

彭放道:“该说的我都说了,你要是还有点良心,就别伤他了,之前的事是他对不起你,但是顾青裴,你自己摸着良心说,原炀他对你怎么样,要星星不给月亮,你到底还想怎么着?”


顾青裴低声道:“我不要什么……”


彭放道:“我认识他这么多年,从来没见过他对谁上过心,你当年一走了之,他像变了个人一样,现在你回来了,他也患得患失的,顾青裴……”


彭放说不下去了,他不是个煽情的人,是真的替原炀感到不值。


“我走了,你照顾好他。”


顾青裴依旧没动,彭放知道这两人的事儿他不好掺和,还得他们自己来,原炀那性格犟的要死,于是没再多留。


顾青裴突然开始后悔了。


为什么要去找王晋?他明明知道…明明知道原炀没安全感……明明知道这样做原炀肯定会生气,为什么不能多依赖一点儿原炀……


原炀早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冲动幼稚的小孩儿了。


手术室的灯光暗了下来。


原炀被推了出来,“原炀家属,原炀家属在吗?”


顾青裴忙道:“在,我是原炀家属。”


“急性胃出血,年轻人不能仗着自己身体好就这么不要命的喝酒,注意事项等会儿让护士写给你。”


顾青裴连连道谢。


原炀被安排在了一间单人病房,顾青裴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惨白的脸色,胸口忽然疼了起来。


原炀在他心里一直都是张扬的,炽热的,现在他就这么静静的躺在这里,无声无息的。


顾青裴说不出的难过弥漫在心头。


他抓起原炀的手贴在了自己脸上。


“炀炀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顾青裴从来没跟原炀说过这三个字,但这次确是真心实意的觉得,自己不该这么不信任原炀。


之前的事情一直是顾青裴心里的一根刺,他忘不掉,他知道原炀也没忘,他俩和好后原炀一直小心翼翼,对他言听计从,顾青裴突然莫名一阵愧疚。


病床上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愣愣的看着顾青裴。


原炀动了动自己的手,顾青裴反应了过来。


“炀炀,你醒了炀炀,有没有哪难受?胃疼不疼?”


原炀摇摇头,“媳妇儿……”


原炀一开口声音哑的不行,就着顾青裴的手喝了两口水。


开口道:“媳妇儿……我……”


顾青裴吻上了原炀的唇,截住了他后面的话。


原炀现在没什么力气,顾青裴主导着这个吻。


顾青裴怕原炀还是不舒服,没一会儿就主动结束了这个吻。


开口道:“炀炀……对不起。”


原炀愣了愣,顾青裴在跟自己道歉。


反应过来急道:“媳妇儿……你说什么呢,是不是吓着了,我没事,就是酒喝多了。”


说着挣扎着就要起来,动作太大牵动了刀口,原炀下意识痛呼出了声。


顾青裴立马把他按了回去,“别乱动,躺好。”


原炀乖乖躺回去,“媳妇儿……好疼啊……”


顾青裴没好气道:“疼你还不老实。”


原炀委屈道:“媳妇儿,你以后…不许再见王晋了。”


“有什么事你老公给你办,他王晋办得了的我能办,他办不了的我也能给你办,媳妇儿……你能不能,多信任我一点啊。”


顾青裴点点头,“好好好,不见他不见他。”


原炀冷哼了一声。


顾青裴摸了摸原炀的头发,指尖的触觉柔软异常。


“那你赶快好起来。”


原炀道:“放心吧媳妇儿,我身体好着呢。”


没过两天,原炀恢复的差不多了就嚷嚷着要出院,果然年轻就是底子好,原炀除了脸色还不太好之外已经没什么问题了,医生嘱咐了一大堆注意事项后就让他出院了。


一进家门,原炀就把顾青裴抵在了门上,霸道又肆虐的掠夺着顾青裴的唇,膝盖一直在顾青裴的两腿之间来回摩挲。


“媳妇儿……想你了……”


顾青裴被他吻的有点喘不上气,“老实点儿,还没恢复呢。”


原炀立马道:“早没事了,媳妇儿……做吗?”


说完不等顾青裴反应,就把人拐进了卧室。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刚看完188,人物情绪把握不是很到位,大家将就看














评论(197)

热度(21260)

  1. 共9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