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原顾】相扶(一)


这篇是小狼狗胃疼梗,可以接在晚间 后面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短暂的假期之后,两人又要投身到忙碌的工作之中。


原炀早上醒了,看着旁边熟睡的人,心里甜蜜的不行。


原炀没有赖床的习惯,部队的生活让他养成了规律的作息,小心的给那人掖了掖被角,轻手轻脚的下了床。


等原炀洗完澡做完早餐,顾青裴才睡眼惺忪的睁开了眼。


顾青裴揉着酸疼的腰,仿佛整个人都被揉开了又重新组装了一遍。


原炀走进卧室,上床把人揽进了怀里,亲了亲他的耳旁,“早啊,媳妇儿。”


顾青裴“哼”了一声没搭理他,把头埋进了被子里。


原炀把手伸了进去熟练的给顾青裴揉着腰,“再睡儿吧,昨晚累坏了。”


顾青裴回忆起昨晚,感觉腰好像更疼了。


原炀温热的手贴着顾青裴的后腰,一下一下的按揉着,顾青裴懒懒的道:“不睡了。”


顾青裴往原炀的怀里蹭了蹭,原炀捞起了被子里的顾总又舔又蹭。


顾青裴好笑道:“你怎么跟个小狗似的,你口水粘我身上了……”


原炀放开了顾青裴,在他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“起床吃早饭了。”


原炀公司今天有个着急的会要开,他看了眼时间,肯定是不够他吃完这顿早餐的了。


于是随便喝了两口牛奶,然后叮嘱了顾青裴好好吃饭之后,原炀就先一步出门了。


顾青裴吃完早餐后,慢条斯理的收拾好自己才去了公司。


顾青裴最近难得清闲,没什么项目要忙。


开完会已经快中午了,原炀这才有时间看手机,给自家媳妇儿发了短信,叮嘱他好好吃午饭。


顾青裴拿起手机看到原炀的信息,不自觉的扯起了嘴角。


想着晚上回去要好好犒劳一下辛苦一天的小狼狗。


原炀来不及吃午饭,他还有一个项目要马上去跑。


之前原炀一直为信用社的那个项目忙活,做生意难免离不了酒桌,原炀刚开始创业的时候,大家都知道他是原立江的儿子,刚开始都有三分敬畏,后来发现这位太子爷好像是跟家里闹掰了,落井下石的人比比皆是,给原炀使了不少绊子。


原炀这两年生意没少谈,钱没少赚,自然酒也没少喝。


尽管他的身体素质一向很好,也遭不住他这么糟蹋,况且在顾青裴不在的那两年里,原炀完全没有意识去在意自己,所以落下了一个破胃。


原炀自己倒没什么感觉,他一向是能忍的,时间久了更是不怎么当回事。


原炀刚跟对方敲定了最终的合同,看了看时间顾青裴应该也该下班了,拿起办公桌上的车钥匙准备回家去抱媳妇儿。


突然感觉胃里一阵疼,原炀没太在意,觉得可能是饿得,忍过了一阵后便驱车回家了。


原炀到家的时候顾青裴已经换好了居家的睡衣,懒懒的靠在沙发上。


原炀一进门,看见顾青裴觉得甜蜜的不行,他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有人等他回家是什么时候了。


顾青裴笑了一声,走过去在原炀的唇上落下了一个吻。


“回来了,累不累?”


原炀抱住了顾青裴,整个人的重量压在了顾青裴身上,“不累,媳妇儿我好想你啊……”


顾青裴拍了拍他的背,“沉死了,赶紧洗澡换衣服去。”


原炀刚走进浴室,胃里的疼痛又一次袭来,原炀一时没注意呼出了声。


门没有关严,顾青裴离得不远,捕捉到了这一声痛呼。


顾青裴问道:“怎么了,炀炀?”


原炀回道:“没事,磕了一下。”


顾青裴笑道:“这么大的人了还毛手毛脚的。”


原炀胡乱的揉了揉胃,打开了花洒,水声响起,盖住了原炀细微的忍痛声。


原炀心里暗骂了一句:艹了,怎么这么疼,可千万不能让青裴发现。


原炀洗完澡出来,用毛巾胡乱的擦着头发,水滴顺着发梢滑落到他的胸膛上。


原炀的浴袍就胡乱的系了一下,十分松散,隐约露出里面的胸膛,水滴一滴一滴的划过原炀紧实的肌肉,这画面性感的不行,顾青裴下意识咽了咽口水。


原炀好笑道:“怎么样媳妇儿,好看吧?”


顾青裴道:“还行吧,也就那样”


原炀上前环住了顾青裴的腰,“媳妇儿……是昨晚我伺候的不好吗……”


顾青裴的脸红了红,伸手轻推了一下原炀,好巧不巧这力道正好落在了胃上,原炀险些没忍住呼出声,站在原地愣了片刻才缓过来。


顾青裴疑惑道:“怎么了炀炀?还没开始就不行了?”


原炀缓声笑了出来,“说谁不行呢,晚上让你看看你男人到底行不行。”


顾青裴明显感觉原炀今天状态不对,又说不上到底哪里不对。


顾青裴原本想今天自己做饭,让原炀去休息,结果被原炀赶到了沙发上,又塞给了他一包零食,颇有点儿哄小孩儿的意味。


顾青裴不放心道:“你真没事?你脸色看着不太好。”


原炀笑道:“哎哟,放心吧,真没事,我就是累了,给你做顿饭的力气还是有的,老实待着吧。”


最后两人决定简单的煮碗面吃。


顾青裴还是不放心,跟着原炀进了厨房给他打下手。


原炀刚一动作,感觉胃里压下去的痛意又被带了起来,他小心的避着顾青裴按了按胃。


顾青裴从冰箱里拿出青菜,一转头看见原炀的脸色,觉出了不对,开口道:“炀炀?你是不是哪不舒服?”


原炀开口道:“没事,我好着呢。”


说着接过顾青裴手里的青菜,“你先去外面等着吧,我自己来就行。”


顾青裴疑惑了起来,严肃道:“你真没事?”


原炀笑了一声,“真没事,我就是有点累了,你都问几遍了。”


说完原炀把顾青裴赶出了厨房。


顾青裴问不出什么,坐在沙发上越想越觉得不对。


原炀转身呼出一口气,手撑在厨房的台面上稳住了身形,扣着大理石的手指因为用力而泛着白。


原炀挨过一阵疼痛,做了两碗简单的青菜面,还贴心的给顾青裴煎了一个荷包蛋。


顾青裴看见原炀手里的两碗面疑惑道:“为什么只有一个?家里没鸡蛋了吗,我记得昨天买了……”


原炀把面放在桌子上,替人拉开椅子,按着顾青裴的肩膀让他坐下。


“有鸡蛋,就是不想吃,你多吃点儿补充营养。”


顾青裴还是不放心,“炀炀,你脸色看着比刚才还差,真没事吗……”


原炀敷衍道:“最近公司事多,有点累。”


顾青裴道:“刚好我最近没事,我过去帮帮你吧。”


原炀笑了一声,“那敢情好啊,这样我就能天天看见你了。”


“快吃吧媳妇儿,一会面该凉了。”


直到顾青裴碗里的面都已经吃了大半了,抬头看见原炀基本没动几根的面,“你怎么不吃?”


原炀这会儿正专心的对抗胃里的疼痛,面儿上又不能让顾青裴看出来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

顾青裴又叫了原炀一声,原炀才应道:“你先吃,我待会儿再吃。”


顾青裴道:“面凉了吃完该不舒服了,有什么事吃完再想,是项目出什么问题了吗?”


原炀道:“没有,你别乱想了。”


说完原炀勉强吃了几口。食物刚下肚,胃里便开始躁动,紧接着泛上了一股呕意。


原炀忍了又忍,最后实在没忍住,踉跄的跑到了洗手间,吐的直不起腰。


他没吃什么东西,呕到后面吐出来的都是胃液。


顾青裴忙跟了进来,看见眼前的画面被吓了一跳,“炀炀,哪不舒服。”


顾青裴伸手去扶原炀,手放在了原炀的上腹。


顾青裴隔着家居服都能感觉到手下的器官又冷又硬,急道:“是不是胃疼了?”


原炀缓过一阵,哑着声音道:“没事,就是有点儿难受。”


顾青裴严肃道:“早饭就没吃,中午吃饭了吗。”


原炀心虚道:“没来得及……”


顾青裴无奈道:“还想吐吗?”


原炀直起了身子,“不吐了。”


原炀漱了口,顾青裴扶着他靠在了床头。


顾青裴搓热了手,给那人暖着胃。


手下的器官叫嚣的厉害,顾青裴能明显的感受到原炀胃里的翻滚。


原炀看着顾青裴的表情,那人明显是气得不轻。


顾青裴冷声问道:“疼多久了,说实话。”


原炀心虚道:“早上到公司开始……”


顾青裴气道:“疼一天了为什么不说。”


原炀挣扎着起来,赶忙解释道:“不想让你跟着担心,媳妇儿你别生气。”


顾青裴把人按了回去,“好好躺着,乱动什么。”


原炀扯着顾青裴的衣角,“不是什么大事,也没多疼,媳妇儿我错了……”


顾青裴被气笑了,“不是什么大事?”


说着手下突然加了点儿力道。


原炀猝不及防,没忍住呼出了声“呃……”


下意识的就要蜷缩身体,顾青裴心疼的把人抱在怀里,“这叫没多疼?”


原炀立马乖乖的躺着不说话了。


顾青裴一手揽着原炀,让他靠在自己怀里,一手给他揉着胃。


“炀炀,你不跟我说,是不是怕我觉得你弱?”


原炀立马辩解道:“真没有,我就是怕你担心……”


顾青裴问道:“咱俩现在是什么关系?”


原炀急道:“你是我媳妇儿啊……”


说完反应了一下,原炀顿时慌了起来,“你……你不是又想走吧?我错了媳妇儿……”


原炀一下子坐了起来,狠狠的盯着顾青裴,“你别走……我……床头柜里有止疼药,我吃完就没事了,你等等我……”


顾青裴心疼的把人抱进了怀里,只是因为自己的一句话,眼前的人就慌乱的不得了,顾青裴感觉有些胸闷,把人抱得更紧了。


安抚的拍着他的后背,“我不走炀炀,我不走,你别怕……别害怕,我不会走了。”


原炀的声音有些发颤,“真的?你不走了吗……”


顾青裴应着,“不走了,原炀,我说了,只要你不犯混,我陪你过一辈子,不会走了。”


原炀因为紧张这会儿全身都有些发颤,顾青裴抱着怀里的人,轻轻安抚着,原炀没安全感到了极点,顾青裴看着这样的原炀心里难受的不行,他的小狼狗,到底是怕成什么样,才会觉得自己生病了他就会走,才不敢在他面前哪怕示弱一点点……


顾青裴心里堵的难受,原炀抱着顾青裴的力道之大,仿佛只要自己一松手,怀里的人就会消失不见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没安全感的狗狗真的好让人心疼












评论(22)

热度(2083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