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鱼食】假如有胃病的是时洛(三)


这篇纯甜无刀,请大家放心食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余邃从背后抱住了时洛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。


怀里的人轻轻颤抖着。


余邃心疼更甚,手上加了点儿力,将整个人都圈在了怀里。


然后轻哄着:“洛洛别怕。”


时洛没有什么回应,只是不断的颤抖着。


过了一会儿,余邃觉得怀里的温度渐渐不对了起来,好像越来越高了。


余邃反应过来,伸手去探时洛的额头,发现上面已经被冷汗浸湿了,冰凉一片。


身体却热的不行,余邃慌道:“洛洛醒醒,你发烧了!”


忙放开他按铃叫来了医生。


“术后正常现象,家属多注意点儿,尽量不要让病人有太大的情绪波动。”


小护士过来给时洛换了瓶生理盐水。


时洛刚才的一番强烈情绪之后,无疑是给本就脆弱的胃雪上加霜。


这时不知是清醒还是昏迷着,只是下意识把自己团成一团。


似是梦到了什么,下意识的呓语着:“哥,别走!”


“别走,别丢下我。”


余邃感觉自己这两天心脏已经疼得麻木了。


这会儿说不出到底是什么感觉,余邃原以为只要两年,两年后,他就可以回来,再也不离开他的洛洛。


到时不管是恨也好,怨也好,总归他的洛洛不会受到伤害。


而他却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才是那个最大的导火索。


余邃回想起以前在FS,早在两年前,在让自己心疼这方面,时洛就从不会让自己失望。


时洛……这个名字永远是余邃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。


余邃握着时洛没有输液的那只手,轻拍哄道:“洛洛别怕,哥在,哥再也不会离开你了。”


“洛洛别怕…别怕……”


一声一声,一下一下,余邃温柔至极。


似是累极了,也似是药物起了作用,时洛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余邃就这么静静的注视着时洛。


如果思念有声,那现在必是惊涛骇浪。


余邃不是一个总活在过去的人,当年的自己还是年轻,遇到那个情况,很多事还是处理的不够好……尤其是,对他的洛洛。


“追悔往事是没有任何意义的。”余邃自嘲道。


期间医生过来看过一次,确认没什么大碍了,嘱咐道:“情况不错,烧退了可以尝试喂他吃点儿东西。”


第二天清晨,时洛醒了过来。


时洛看着余邃这两天为了照顾自己落下的黑眼圈,床前的人,整个都散发着一股子憔悴。


顿时也开始心疼起来。


时洛到底对余邃还是狠不下心的。


以前的种种,到底是过去了,时洛明白,自己心里是在乎余邃的。


伸手抚了抚眼前人的眉眼,余邃感受到时洛的动作,猛地睁开眼。


时洛下意识的要缩回手,正好被余邃一把抓住。


“你醒了洛洛,感觉怎么样?”


余邃伸手探了探时洛额头的温度,又摸了摸身上。


“烧应该退了,胃还疼不疼?”


时洛突然间就释然了,自己到底在纠结什么。


躺了这么久,时洛的嗓子哑的不行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,就开始咳了起来。


余邃忙把他扶起来顺着背,又喂了几口温水。


“医生说你恢复的不错,已经可以开始吃东西了,饿不饿,我喂你喝点儿粥。”


时洛喉结滚了滚,“哥,我好难受。”


余邃慌忙道:“洛洛你哪不舒服,我叫医生来。”


时洛摇了摇头,抓起余邃的手,慢慢放在了自己心上。


“这里,难受。”


余邃瞬间胸口疼了起来。


“洛…洛洛……是哥不好”


洛洛笑出了声,“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。”


余邃听完突然有些失神,下意识反握住了时洛的手。


时洛又接着开口道:“一辈子,好吗。”


余邃神情温柔到不行,“一辈子,好。”


“洛洛…永远,我永远都在。”


一周后,时洛出院直接住进了Free基地。


puppy也从德国飞回来了。


宸火开门看见余邃和时洛一起回来的时候,惊的下巴差点儿掉地上,连骚话都没说出口。


还是puppy先反应过来,把惊的说不出话的宸火拽到一边儿,又把两个人让了进来。


“你们两个不够意思啊,宸火回国有欢迎会,我为什么没有?”


时洛笑了一声,“那要不要给你也办一次?”


puppy连忙摇头,“不了不了,我的小心脏可承受不了,这种福气还是留给宸火一个人吧。”


宸火这时也反应过来,“诶你小子,还是不是兄弟了!”


然后转头看着时洛,别扭的说道:“回…回来了,房间我们都给你收拾好了,欢迎回家。”


puppy看着宸火这扭捏的样子,顿时笑的前仰后合。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宸火,没想到你也有这一天。”


“洛崽,欢迎回家。”


余邃从刚才开始一直没有说话,这会儿也开口道:“洛洛,欢迎回家。”


时洛感觉自己眼眶发酸。


两年的刻骨铭心,风雨兼程,在这一刻,真的都过去了。


宸火顿时咋呼道:“诶你小子不会是要哭吧。”


时洛吸了吸鼻子,“怎么可能。”


宸火声音更大了,“怎么没有,你看你眼圈都红了。”


时洛刚准备怼回去,就见宸火被puppy拍了一巴掌。


“行了你,时洛才刚出院,不是你怂的时候了。”


宸火反应过来:“哦对对对,时洛你快上去休息吧。”


“对了余邃,时洛的合同是不是还没转过来。”


余邃答道:“嗯,安顿好洛洛我就去跟赵峰谈合同的事。”


说完便带着时洛往楼上走去。


“基地什么都有,等你养好了,我们再回去搬东西。”


时洛突然感觉像是在做梦,呆呆的问道:“哥,这是真的吗?”


余邃听着时洛的这么一句笑了一声,“是真的洛洛,是真的,你摸摸我,活的余邃。”


时洛这会儿羞红了脸,也不答话了。


余邃看着这样的时洛可爱极了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
“你好好休息,我去趟IAC。”


时洛下意识点了点头,小小声的应了一声:“嗯。”


余邃突然起了心思,往前走了一步,朝床上坐着的时洛伸出手。


“洛洛,抱抱。”


时洛愣了一下,环上了余邃的腰,把头埋在了余邃身上。


他突然觉得,如果前两年的苦难是为了换这一刻,其实也是值得的。


时洛的转会合同办的很顺利,赵峰刚开始虽然不愿意放时洛走,但是眼看人肯定是留不住了,索性直接摊牌了,最后给了IAC两百万的补偿,以两千五百万的价格签下了时洛。


等余邃回来,时洛听到这个价格的时候,自己也愣了。


“你怎么回事?!两千五!你疯了吧?你看我哪儿值两千五!”


“我看你就像个二百五。”


余邃莫名挨了时洛的骂笑了起来,“洛洛,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,还不值两千五百万吗?”


时洛暗自骂了一声,“果然是渣男。”


余邃上前抱住时洛,轻轻揉着时洛的头发。


“洛洛,你值得所有。”


九杯柠檬茶是时洛的心甘情愿,而那一杯伏特加,是时洛所有的执念。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感觉我把漫漫的文写土了


文笔不好大家将就看
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4348)
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