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鱼食】难哄


余渣男装病成真病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时洛生气了。


起因是训练赛的时候余邃在时洛不小心失误被对面收了一个人头后,夸了一句暴躁书越来越稳重了。


于是小时神一整晚都没再和余邃说一句话。


不管余邃怎么撩拨时洛都爱搭不理的,后来索性直接开了直播,彻底不理他了。


余邃无法,故意接了杯冰水在时洛眼前晃,还装模作样的喝了一大口。


时洛余光瞄到了余邃杯子里的冰块儿,肉眼可见的更生气了。


于是接了杯热水重重的放在了余邃面前,顺带拿走了余邃眼前的冰水,依旧没和余邃说一句话。


余邃看了时洛一眼,也开了直播开始排位,还特意开了摄像头。


操作中手时不时的揉一下胃,没多久就有眼尖的粉丝发现了。


“余神是不是胃不舒服了,我看他一直在揉胃。”


“我也发现了,余神不舒服就别播了”


见刷屏余邃不回,于是大批粉丝跑到了时洛直播间去告状。


“洛崽你家余邃胃疼了,你快去管管!”


“对啊,余渣男刚才排位一直在揉胃,还怕粉丝担心一直偷偷伸手,心疼死了。”


时洛抬头看见弹幕脸色逐渐不对了起来,余邃又胃疼了?


转头看到余邃正把手放在胃上。


时洛这下急了,也不管直播开着了,上前抓起余邃的手就把他拽到了房间里。


余邃坐在床上,看着气呼呼的时洛,笑了起来。


开口道:“怎么了洛洛?”


时洛盯着余邃:“你是不是又胃疼了?”


余邃承认的干脆:“嗯,稍微有点儿不舒服。”


时洛气笑了:“稍微?刚才揉胃揉了半天的不是你?胃不好还喝冰水!”


余邃温柔道:“洛洛不理我,我总要想想办法让他看我。”


时洛急道:“那你就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?”


余邃道:“这不是有洛洛心疼我呢。”


时洛顿时气不起来了,别扭道:“躺好,我去给你泡冲剂。”


余邃乖乖躺下,没一会儿,时洛拿着保温杯进来,还带了两个暖贴。


把暖贴贴到了余邃衣服上,又看着他把药喝完。


过程中余邃一点儿都没反抗,平常嫌弃的不行的益母草暖宫贴这会儿也乖乖的贴上了,让喝药就乖乖的全都喝完了。


时洛看着余邃这会儿完全气消了,只剩下心疼了。


“下次不许再折腾自己身体了,你那个破胃平常仔细养着都养不好,你还糟蹋。”


余邃道:“好,都听洛洛的,那现在洛洛能说说为什么不理我了吗?”


时洛小声道:“还不是因为你说暴躁书稳重,我就不稳重了吗?我现在也不会再和他干架了。”


余邃笑道:“哥错了,不该夸他,我的洛洛最稳重。”


时洛小声的哼了一下。


余邃起身,环上了时洛的腰,把头埋在时洛怀里。


“我的洛洛很厉害,不会跟人打架,也很稳重,我的洛洛长大了,”


时洛顿时脸红了起来,伸手反抱住余邃,开口道:“我没说这个……你快躺下休息!”


余邃笑了一声,“那我的洛洛还生气吗?”


时洛道:“本来也没怎么生气。”


余邃放开时洛,起身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
“走吧,去训练。”


时洛急道:“训练什么,胃疼还不好好休息。”


余邃贴在时洛耳边道:“其实,我胃疼是装的,只是想让你理我。”


时洛顿时羞红了脸:“余邃!!!!”


余邃笑着走出了房间。


回到训练室,直播间的粉丝炸了锅。


“余渣男怎么回事,是不是又胃出血了?”


“怎么也没个人来解释一下,基地其他人呢?”


“对啊,好担心啊,谁来解释一下啊。”


余邃突然出现在了直播画面里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余神回来了!”


“余神没事吧,胃疼就别播了,好好休息。”


余邃开口道:“没胃疼,就是吓吓小朋友。”


“渣男果然是渣男,心疼我洛崽。”


“吓吓小朋友可还行,会还是你余渣男会!!!”


“余神是不是和洛崽吵架了?”


余邃回道:“没吵架,就是小朋友闹了点儿脾气,不理我了,现在哄好了。”


“哄不好就装病,余渣男套路真多。”


“楼上的,不爱的人的套路才叫套路,爱的人那叫撒娇。”


“楼上同意,余神撒娇,想想就刺激。”


调侃完余邃粉丝又跑去时洛直播间打算调侃一下时洛,结果小时神回来第一件事,就是关了直播。


让跑空了的粉丝只好悻悻回来了。


结果余邃一看时洛关了直播,也跟着关了。


(粉丝:你们夫夫一体,让我们两头空!!!)


余邃道:“洛洛,要不要双排一会儿?”


时洛回道:“老乔布置的训练任务我还没做完。”


余邃道:“那好,我先自己排一会儿,你好了叫我。”


于是时洛就开始自己训练,期间时不时的就要瞟一眼余邃,余邃看到偷偷一笑,时洛顿时羞红了脸不再看他了。


余邃排了一会儿突然觉得胃里隐隐的不太舒服。


余邃心想着就一口冰水刚才也喝了冲剂了就没当回事,怕被时洛发现也不敢用手揉,所幸疼得不是很厉害,余邃面上不显,依旧操作行云流水。


晚上睡觉余邃特意找了个借口没跟时洛睡在一起。


半夜余邃睡得迷迷糊糊,突然胃里一紧,爬起来跑到卫生间吐的天昏地暗。


正当余邃缓过一口气准备去漱口时,抬头便看到时洛正站在门口,顿时紧张的不行。


时洛在余邃找借口不跟自己一起睡的时候就隐隐觉得不对,于是便没拒绝他,想看看余邃到底要作什么妖。


余邃和时洛互相都有对方房间的备用钥匙,时洛一晚上没睡一直留意着余邃房间里的动静,听见那边哗啦啦的冲水声,时洛开门进来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
时洛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余邃,余邃被时洛看的心里发毛,心想着这下是真的哄不好了。


余邃撑着起身漱了口,回头看到时洛转身出去了,着急忙慌就要去追,结果胃里突然一阵疼痛,疼得余邃撑着洗手台才堪堪站稳。


时洛气得不行,余邃又一次不舒服瞒着自己,但是心疼又大过生气,出去也只是想去给他泡冲剂。


当时洛端着保温杯进来时,看到余邃撑着洗手台的身形摇晃的厉害,顿时什么气也记不得了。


小心翼翼把他扶到床上躺好。


余邃躺了没两分钟又把自己蜷成了一团,手陷进胃里。


时洛看着心疼更甚,说出口的声音颤抖的不行:“哥别按,这样会出事的。”


余邃这阵疼得厉害,张嘴想说些什么没说出口反而倒吸了一口气疼出了声。


“呃……洛…洛……我疼,呃……”


时洛心疼的眼圈都红了,伸手去掰余邃按着胃的手,怕用力会弄伤了余邃,一直小心翼翼,声音里都带上了哭腔:“哥,你松松手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余邃听着时洛的声音,顿时清醒了不少。


抬眸看到了红着眼眶的时洛,心脏忽然疼了起来。


余邃伸手想抹掉时洛的眼泪,“洛洛别哭,哥没事,就是着凉了有点胃痉挛,看着吓人其实没事。”


“是哥的错,不该平白让你担心。”


时洛哭出了声:“是我不好,不该和你生气。”


余邃挣扎着起来抱着时洛,“洛洛乖,别哭。”


时洛看余邃起来立马急道:“你快躺好,乱动什么!”


余邃乖乖躺好,开口道:“洛洛,我好疼啊,你帮我揉揉好不好。”


时洛应声,也上了床,搓热手一下一下给余邃揉着胃。


手下的器官又冷又硬,时洛每揉一下心也跟着又疼了一分,这人明明疼得不行,却还想着安慰自己。


余邃开口道:“洛洛,用点力,这样揉不开。”


时洛加了点儿力道,余邃疼得痛呼出声。


时洛一听吓的不敢再使劲儿了,急道:“还是去医院吧,我去叫周火。”


余邃拉住时洛,“没事,就是痉挛,揉开就好了,别怕。”


时洛一边继续揉着,一边观察着余邃的反应。


余邃一直咬牙忍着疼,额头上的冷汗一层一层往外冒着,有时时洛力气大了余邃疼得哼出声。


时洛看着余邃,胃出血都不喊一句疼的人,是要多疼才会下意识的哼出声。


时洛越想越心疼,眼眶不自觉的又红了。


过了一会儿,余邃的胃终于渐渐平息了下来。


余邃不自觉的松了口气,睁眼看着小朋友心又跟着紧了起来。


眼前的小朋友眼眶里沁着泪水,就这么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,怕自己担心又不敢哭出声。


余邃感觉刚平息的胃又有重新反复的趋势。


伸手一把抱住时洛,小心开口道:“洛洛别怕,吓到了吗。”


“别怕,哥没事了。”


时洛窝在余邃怀里不说话,余邃一下一下拍着时洛的背轻哄着。


余邃感觉怀里的人逐渐颤抖了起来,从刚开始的小声啜泣渐渐哭出了声。


余邃顿时慌了,抱着时洛的手又紧了紧。


“洛洛别怕,真的没事了。”


“别怕,哥在。”


时洛渐渐的止住了哭声,从余邃怀里钻了出来。


哑着声音道:“我以后再也不跟你闹脾气了,你好好的好不好。”


余邃揉了揉小朋友的头发,“不是洛洛的错,是哥不好,不该不在意自己的身体,让洛洛担心了。”


时洛道:“那说好了,以后再怎么样不能伤害你自己。”


余邃应道:“以后不会了。”


时洛紧紧的抱着余邃,把自己埋进余邃怀里,小声道:“你知不知道,我真的好害怕,刚才我一进来,突然想起了你当年胃出血的情景,到处都是你的血,哥,我真的怕。”


余邃反手抱紧时洛,“不会了,哥答应你,以后一定好好照顾自己,不让我的洛洛担心。”


“那也不行,你不舒服了一定要告诉我。”


“好,不会瞒着你了,都告诉你。”


“你是比我自己更宝贵的人,我不想看你疼。”


“洛洛,你也是。”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感觉这篇人物情绪把握的不是很好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5427)

  1.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