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鱼食】安睡


洛崽低血糖睡眠障碍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没什么比赛,大家日常完成老乔布置的训练任务后就开始放飞了,直播的直播,炸鱼的炸鱼。


(凌晨两点)


时洛刚结束了一局游戏,正准备排下一局,一只手抚到了他的手上,时洛手下的动作立刻停住了。


抬起头看到眼前的余邃正严肃的看着他,时洛懵了一瞬,开口道:“队长?”


余邃揉了揉时洛的头发,“洛洛,该睡觉了。”


虽说电竞选手熬夜是常态化,但是时洛已经连着三四天熬到凌晨两三点,每天睡不到中午就起来了,睡眠时间严重不足,脸色肉眼可见的越来越差。


余邃前几天跟周火出差去了趟杭州,回来看到小朋友明显憔悴的脸色,说不出的心疼在胸口蔓延着。


时洛答道:“我不困,还想再排一会儿。”


余邃强行把时洛带了起来,“不行,你该去睡觉了,你这几天每天就睡五六个小时,这样下去身体会撑不住。”


时洛刚想反驳一下自己没事,突然眼前一黑向前倒去。


余邃被吓了一跳,手疾眼快的把人抱在了怀里。


余邃急道:“洛洛?哪里不舒服?”


看着时洛额头上不断冒出的冷汗,余邃慌了起来。


时洛一瞬间完全没了意识,缓了一会儿感觉脑袋里天旋地转的,无意识的往余邃怀里栽。


其它人听到动静也纷纷聚了过来。


宸火被吓了一跳,“我艹,这怎么回事?时洛怎么晕了?”


puppy稍微冷静一点,“他这个症状好像是低血糖,我去开车,余邃你慢一点抱他去车上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宸火疑惑道:“低血糖?咱们战队的伙食时洛还能低血糖……”


余邃小心翼翼的把人抱上了车,时洛的脸色越来越白,身上不住的发着抖。


余邃急得不行,由于是深夜,路上的车辆并不多,他们很快就到了医院。


医生检查了一番,“中度低血糖,需要立即静脉注射葡萄糖。”


不一会儿,护士过来给时洛扎好了针,余邃交代好宸火和puppy看着时洛,自己去找了医生。


余邃开口道:“医生,他最近经常失眠,也是低血糖引起的吗?”


医生道:“低血糖是会引起失眠的,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?”


余邃想了一下,“大概有四五天了,他每天入睡困难,睡着了也是没多久就醒了,精神和饮食都不是太好。”


医生道:“这种症状随着低血糖的情况改善后会慢慢减轻。”


余邃道:“他这种情况是什么引起的低血糖?”


医生道:“年轻人一般是由于摄入不足,机体进食过多、过快,胰岛素突然分泌过多入血导致的低血糖。”


平常忙着训练,除了余邃大家三餐都不是很规律,时洛更是吃饭速度堪比火箭发射,一顿饭不会超过十分钟。


余邃沉默了一会儿,跟医生道了谢,然后回了病房。


余邃回到病房后看着病床上躺着的人,时洛还没有醒,脸色惨白着,宸火和puppy坐在旁边一眨不眨的盯着。


余邃走过去拍了拍两人的肩膀,“你们先回去吧,我守着他。”


宸火道:“我们跟你一起吧,时洛这小子……怎么会低血糖啊?”


余邃道:“医生说是因为长期饮食不规律加上饮食过快,而且时洛也有轻微胃病……是我不好,没照顾好他。”


puppy安慰道:“不怪你,我们每天跟他在一起也没注意到,以后得多盯着点儿时洛。”


宸火也附和道:“对对对,每回时洛吃饭都跟八百年没吃过饭一样,快的不行,以后得说说他慢慢吃。”


余邃看着眼前的人,心脏疼得仿佛揪成一团。


他坐在床边握住了时洛没有输液的那只手,对宸火和puppy道:“你们先回去吧,人多了也帮不上忙,明天还得训练。”


宸火和puppy互相看了一眼,然后道:“那行,有事给我们打电话啊。”


余邃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就没反应了,两人看了他一眼然后默默退出了房间。


余邃两只手牵着时洛的手,把时洛的手抵在了自己的额头上。


药液慢慢进入体内,时洛渐渐醒了过来,头晕的不行,时洛费力的睁了睁眼睛,又闭眼挨过一阵晕眩才醒了过来。


时洛睁眼看见眼前余邃落寞的样子,顿时心疼了起来。


时洛挣扎着想要起身,余邃感受到时洛的动静伸手按住了他,“洛洛你醒了,别乱动,头晕不晕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我去叫医生。”


时洛开口道:“我没事,就是有点儿头晕……”


余邃在时洛的额头落下一个吻,“洛洛乖,我去叫医生。”


时洛立马老老实实的躺着不再乱动了。


医生来看过后道:“平常要多注意饮食,注意糖份的摄入。一日三餐,规律进食,适当加餐。避免空腹时剧烈运动。 这瓶挂完再挂一瓶就可以走了。”


余邃点头,“麻烦您了。”然后把医生送出了病房。


余邃回头看到床上的人,正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。


脸上的神情严肃了起来,“多久了?”


时洛心虚道:“没……”


余邃面无表情道:“中度低血糖,洛洛……你不舒服为什么不告诉我?”


时洛小声道:“我想着就是没吃饭的事,不想让你担心……”


余邃叹了口气,“洛洛,你知道你在我面前倒下去的时候我有多害怕吗……”


时洛感受到余邃的低气压,难受的不行,“哥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
余邃上前把时洛抱进了怀里,“以后不舒服了要跟我说,再小的事也要跟我说,不要自己忍着,不用怕我担心,你自己忍着我知道了更担心……”


“洛洛,我这个人的整颗心都在你身上了……”


时洛红了眼眶,把头埋在余邃怀里,余邃轻轻的拍着他的背。


“睡一会儿吧,还得一段时间才能打完。”


时洛小声道,“我睡不着……”


余邃放开了时洛,自己靠在了床头,让时洛倚在他的怀里,“那哥讲故事给洛洛听,好不好?”


时洛轻轻应着,“好。”


余邃温柔开口道:“从前有一只很矮的小鸭子……”


“别人都叫它矮鸭……”


“有一天矮鸭走着走着掉泥坑里了……”


“然后它就变成了:矮泥鸭。”


余邃低头在时洛的额头上亲了一下,“洛洛,我爱你。”


时洛顿时脸就红了,小声道:“我也爱你……”


余邃看着小朋友害羞的模样,笑出了声。


打完点滴后,两人驱车回到了基地。


两人一起洗了个澡,躺到了床上。


时洛感觉有些头疼,余邃靠在床头,让时洛枕在自己腿上,给他按揉着太阳穴。


时洛闭着眼,享受着余邃的按揉,渐渐生出了困意,这是几天以来时洛难得的主动想要睡觉。


时洛迷迷糊糊的抓着余邃的手,开口声音软的不行,“哥……我困了……”


余邃笑了一声,把人塞进了被子里,“好……我们睡觉。”


余邃关了灯躺下,时洛一个劲儿的往余邃怀里钻,余邃伸手把人抱紧了。


时洛靠在余邃的胸膛上听着他的心跳,感觉到了无比的心安。


两人相拥而眠,时洛睡得很熟。


没有什么是比爱人在身边更让人安心的,余邃就是时洛最好的安眠药。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我真的好爱黏黏糊糊的洛崽!!!











评论(63)

热度(6219)

  1. 共3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