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原顾】晚间


温馨日常向,搬家 的后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两人也没开车,选了离家很近的一个大型超市,决定溜达过去。


原炀一出门就挽上了顾青裴的胳膊,像个八爪鱼一样粘在顾青裴身上。


顾青裴扒拉了一下原炀,结果并没有什么用,于是小声道:“在大街上呢,你注意点儿……”


原炀不满道:“那怎么了,你是我媳妇儿!”


虽说是晚上,但是顾青裴还是觉得两个大男人手挽着手走路太别扭了。


原炀好像完全没有反应,依旧紧紧挽着他,顾青裴叹了口气,试图以理服人。


“炀炀……这是在大街上,这样不好……”


原炀委屈的瘪了瘪嘴,“怎么就不好了……”


顾青裴看着小狼狗委屈巴巴的好像尾巴都耷拉下来了,心软的一塌糊涂,就由着他了。


原炀挽着顾青裴的胳膊,笑的宛如街边的小流氓劫持了好人家的姑娘。


顾青裴拍了下原炀的后脑勺,“行了,瞅你这不正经的模样……”


原炀往顾青裴身上蹭了蹭,用只有顾青裴能听到的声音贴在他耳边道:“我就对你一个不正经……我还有更不正经的呢,你想知道吗?”


顾青裴往旁边躲了躲,朝着他翻了个白眼。


原炀看见顾青裴的反应,笑得前仰后合,“顾总居然还有这么一面呢?我以前怎么没发现?”


顾青裴道:“你没发现的事多了,行了,在外面呢,正经点。”


原炀立刻恢复了一副乖的不行的模样。


超市离得不远,两人边走边闹的就已经到了近前,原炀主动放开了挽着顾青裴的手。


顾青裴有些惊讶,疑惑的看着原炀。


原炀笑了一声,“里面人多,我知道你不好意思……”


顾青裴听完,感觉有些感动,原炀看出了顾青裴目光里的意味,开口道:“回家我们再……”


顾青裴刚酝酿了一丢丢的情愫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了。


原炀推着购物车,顾青裴和他并排走在一起,他们就像两年前一样,好像什么都变了,又好像什么都没变。


顾青裴看着琳琅满目的蔬菜区犯了难,喃喃道:“吃什么好呢……”


原炀笑了一声,“你想吃什么,我给你做什么。”


顾青裴刚拿起一盒辣椒,立马被原炀抢了过去,“这个不行。”


顾青裴佯装生气道:“你刚才还说我想吃什么都行呢。”


原炀哄道:“这个真不行。”


然后走近顾青裴身旁,贴在他的耳边道:“我们晚上还得……”


顾青裴轻推了他一把,原炀也不生气,一脸笑意的看着顾青裴。


顾青裴无奈道:“那你说,吃什么?”


原炀拿起旁边的一盒蔬菜,“吃清淡一点儿吧,我再给你做条鱼,好不好?”


顾青裴思考了一下,点头算是答应了。


原炀挑好食材后,两人就结账回家了。


回到家后,原炀做饭,顾青裴就给他打下手。


两人一边忙着做菜,一边聊天,从生意的事儿开始,一气儿扯出去好远,从军事枪械聊到时事新闻,又到家长里短。


顾青裴才发现,曾经他觉得难以沟通的原炀,此时他们之间已经有说不完的话题,或者说,说不完的话。


每一句话,一个眼神,都充满了生活的气息,那种平和的幸福让人深陷其中,陶醉不已。


顾青裴享受着这种生活氛围,这是他一直渴望的,家的感觉,原炀也觉得甜蜜的不行。


他们虽然谁都没有明说,但心里都有一个念头,就是想把他们之间平白浪费的两年给补回来。


吃饭的时候,原炀一会儿给顾青裴夹菜,一会儿又给他盛汤,顾青裴的碗里就没空过。


顾青裴急道:“够了够了,真的够了,你当喂猪呢,你自己也吃,别总给我。”


原炀看着顾青裴笑道:“我媳妇儿,当然得养的白白胖胖的。”


顾青裴道:“要胖你自己胖,我可还是要保持身材的。”


原炀不依道:“你都有主了,还怕什么,你就是胖了我也要你,你变成什么样我都要你。”


顾青裴道:“那不行,我得保持魅力。”


原炀道:“你在我眼里什么样都好看。”


顾青裴笑了一声,“可是我年纪大了啊,总得注意点……”


原炀耍赖道:“哎呦你有完没完了,怎么这么记仇呢……”


顾青裴笑道:“我只是年龄大了,记性可不差。”


原炀哄道:“我错了……我就是想气气你,你怎么还当真了呢……”


顾青裴哼了一声,“那你没事气我干嘛?”


原炀瘪着嘴委屈道:“你跟别人站一起我能不生气吗……你还老拿这个事噎我……”


顾青裴立马哄道:“好好好,不提了,不提了。”


原炀又给顾青裴盛了碗鱼汤,“你多喝点儿,对眼睛好,你每次一忙起来看文件就没完没了。”


顾青裴也给原炀夹了筷子青菜,原炀立马摇起了尾巴。


吃完饭后,原炀把顾青裴赶到沙发上看电视,自己收拾好碗碟才去抱着顾青裴和他一起依偎在沙发上。


顾青裴懒洋洋地靠在原炀身上,时不时往自己和原炀嘴里送点儿零食。


电影有些无聊,放了一个来小时,顾青裴昏昏欲睡。


原炀注意到他的疲态,“困了是不是,睡觉吧。”


顾青裴“嗯”了一声,却懒得动弹。


原炀等了一会儿看他不起来,笑道:“是不是得我背你上床啊。”


顾青裴轻笑道:“你要愿意背,我怎么好意思拦着你呢。”


原炀笑了两声,真的把顾青裴从沙发上背了起来,顾青裴放心地趴在他背上,还不忘调侃他,“别说,确实比自己走省力。”


原炀把他扔到了床上,自己跪在了顾青裴的下方,欺身半压在了顾青裴身上。


顾青裴屈起腿,轻轻的蹬着原炀的肩膀,被原炀一把握住了脚。


顾青裴的脚距离原炀的侧脸很近,顾青裴使坏的一发力,用脚趾去戳原炀的脸颊。


原炀邪笑道:“我看你其实挺精神的,要不咱们运动运动?”


说着就把顾青裴的两条腿搭在了自己肩膀上向前折去。


顾青裴立马求饶道:“别,明儿还要去公司呢。”


原炀道:“挣钱养家这么烦人的事,交给我就好了,你就在家乖乖的睡到中午。”


顾青裴呼吸一滞,心里涌上一股暖流。


原炀见顾青裴不说话,问道:“怎么,不相信我?”


顾青裴道:“相信,只是我还没到退休的时候呢,再过十年,你让我干我可能都不想干了,到时候就指着你养活我了。”


原炀豪气地说:“养你一辈子有什么问题。”


顾青裴动容地看着原炀,他当初驯养的小狼狗,是真的长大了,不仅能看家护院,还能旺宅添福呢。


原炀眼前一亮,放开了顾青裴的腿,俯身把人压在了身下,手不老实的在顾青裴的身上乱摸。


顾青裴无奈道:“别闹……”


原炀粗暴的亲吻着顾青裴,“既然不困了,那我们就来干点儿别的事……”


卧室内春光无限好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后面想接一篇病弱梗,大家是想看天仙病还是小狼狗病呢?




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64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