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严江】良药


就是突然想看胃疼梗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夜深人静,窗外树影幢幢,江停窝在严峫的怀里。


仔细看就能发现,江停这会儿睡得并不安稳,额头上布满了冷汗,脸色透着病态的白,手无意识的压在胃上,用力的按着。


胃里持续不断的绞痛终于迫使他睁开了眼。


江停是习惯能忍疼的,这会儿看着旁边熟睡的人,江停不忍心吵醒他,小心翼翼的从严峫的怀里挣了出来。


严峫迷迷糊糊的感受到身旁人的动静,下意识伸手就要捞回江停,“媳妇儿,你去哪啊……”


江停稳住声线,开口哄道:“我去趟卫生间,你睡你的。”


严峫“嗯”了一声,放开了拽着江停的手。


江停慢慢的挪着脚步走到了客厅,家里是有常备药的,江停自从去了学校教书后,渐渐的添了不少的小毛病,虽然都不是很严重,但是发作起来也难免不舒服。


其中最严重的就是胃病,江停重伤后,身体就没再养回去,落下了一个弱不禁风的体格,加上授课后经常忘记按点儿吃饭,所以犯胃病的次数也越来越多。


平常严峫市局的工作比较忙,江停还能瞒上一瞒,最近临近期末,学校的事物繁杂,江停犯胃病的频率也高了起来,时不时的就要疼一次,眼看是要瞒不住了。


客厅里没开灯,江停只能凭借外面反射到屋内的微弱光源分辨手里的瓶瓶罐罐。


今天相较于平日里,似乎疼得格外的厉害,江停正在仔细分辨手里的药瓶,胃里突然一阵疼痛袭来,疼得他根本站不稳,手扶住沙发身体一点点往下滑落。


江停蹲在地上,蜷成了一团,恨不能把手掌揉进胃里,试图稍微缓解一下这绵延的疼痛。


严峫躺在床上左等右等也没等到江停,不放心的起身走进卫生间,结果发现根本没人。


严峫瞬间慌了起来,跌跌撞撞的冲出房间,发现客厅的沙发旁蜷缩着一个身影。


江停很瘦,就这么缩在角落里看起来异常单薄。


严峫上前心疼的把人抱进怀里,江停这会儿正专心的抵抗着胃里绵延的疼,完全没注意到严峫出来。


江停被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挣扎起来,严峫不费力的打横把人锢在了怀里,这才注意到了江停额头上的冷汗和明显不正常的脸色。


严峫把人抱回了房间,小心的放在床上,急道:“媳妇儿你怎么了?哪不舒服?”


江停倚靠在床头,手搭在胃上,闭着眼没有答话。


严峫上前小心的移开了江停的手,把自己的手抚了上去,“是胃疼吗媳妇儿?”


严峫的手刚接触到江停的胃他就愣住了,手下的器官又冷又硬,里面抽动的厉害。


江停常年手脚冰凉,严峫的手温度很高,这会儿骤然抚了上来,江停被激得疼出了声,“呃……”


严峫立马紧张了起来,上床把人抱进了怀里。


江停这会儿并不清醒,因为疼痛意识有些涣散,只是下意识的要蜷起身体。


严峫用自己的腿夹着江停的腿,迫使他无法继续往下蜷着,手抚在他的胃上一下一下的按揉着。


江停疼得厉害,无意识的一声声痛吟像是刀子一样不停的割着严峫的心脏。


严峫心疼的眼圈都开始泛红,抱着江停的手又紧了紧。


江停的胃紧紧的攥在一起,严峫不得不加了点儿力道,替他揉开痉挛。


江停刚开始还只是小声呢喃,随着严峫的力道加重,江停终于忍不住叫出了声,“严……严峫……好……疼……呃……疼……”


严峫心疼的声音都在发颤,“忍一忍媳妇儿,马上就好了。”


说着严峫吻上了江停的唇,无声的安抚着他。


江停因为疼痛咬紧的嘴唇被严峫一点点的撬开,“疼就咬我媳妇儿,别自己忍着。”


江停害怕伤到严峫,不敢再用力,严峫趁机温柔的吻着他。


慢慢的手下的器官减少了抽动,严峫放开了江停。


江停的眼角泛着红,带了些生理性的泪水,严峫又亲了亲他的眼角。


感受着怀里的人渐渐的平静了下来,严峫起身替他掖了掖被角,然后下了床,“媳妇儿,我去给你拿药。”


江停似是回应了他一声又好像根本没听见。


严峫没敢多耽搁,拖鞋都没穿,光着脚跑到客厅找出胃药,又接了温水回到卧室。


小心翼翼的扶起江停,喂他吃了药,又送进去几口水,看着江停咽了下去,才放好杯子,上床把人抱进怀里。


江停慢慢的清醒了过来,一抬头就对上了严峫担忧的眼神。


严峫一眨不眨的看着怀里的人,紧张的不行,江停伸手抚了抚严峫紧皱的眉头,一开口,声音虚弱的厉害,“别害怕……”


严峫抓着江停的手,亲了亲他的指尖,然后把人抱得更紧了,“你吓死我了媳妇儿……”


严峫小声的抽泣着,江停抱住严峫,轻拍着他的背,“我没事了,别怕严峫……”


严峫红着眼圈,看着眼前的人,委屈道:“疼多久了?为什么不跟我说?要是我没发现你是不是还打算瞒着我……”


江停有些心虚,抬眸对上了严峫的眼神,心疼的不行。


“没疼多久,不是什么大病,就没跟你说,别担心了……”


严峫听完顿时气道:“不是什么大病?!你知不知道你自己的身体,你刚才疼得都昏过去了!!!”


江停抱住严峫,温柔的开口:“我错了,我错了,不该瞒着你,别生气……”


说着小声的倒吸了一口气,严峫瞬间紧张了起来,“又疼了是吗,躺好别乱动,我给你揉揉。”


江停乖乖的窝在严峫怀里,手抚在他的胸膛上,一下一下的给人顺着气,“别生气了,我错了……”


严峫一手揽着江停,一手搭在他的胃上,认真的按揉着。


“以后每顿饭,我都要盯着你吃。”


江停笑了一声,“你不上班了?天天盯着我。”


严峫瘪了瘪嘴,“那你给我打电话,每顿饭给我发照片,吃饭前发一张,吃完后发一张。”


江停无奈道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


严峫立刻急道:“小孩儿饿了都知道吃饭,你还不如小孩儿呢,非把自己饿得胃疼,你知不知道老公我多心疼……”


江停眼见刚顺下去的火,又被顶了上来,应着他道:“好好好,以后每顿饭都跟你报备。”


严峫小声道:“这还差不多……”


江停笑道:“满意了?”


严峫道:“没有,你亲我一下。”


江停往前凑了凑,在严峫的唇上亲了下,严峫按着他的头吻了回去,直到感觉到江停的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,严峫才放开了他。


“这是惩罚……”,严峫也不敢闹得太狠,生怕江停再难受,“还疼吗?”


江停本来想说不疼了,但是脑子反应了一下,怕瞒着严峫被他看出来,于是老实道:“疼。”


严峫立刻急道:“走,我们去医院。”


江停安抚着严峫,“不用去医院,你帮我揉揉就好。”


说着江停将严峫的手放在了自己的上腹,“揉一揉就好了。”


严峫半信半疑道:“真的?”


江停看着他认真道:“你就是最好的良药。”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没什么逻辑,单纯就是虐停停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4674)

  1. 共2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