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鱼食】安抚


这篇是洛崽胃疼梗,有原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常规赛终于打完了,战队排名也稳了,季后赛采取冒泡赛的赛制。


作为常规赛积分第一的队伍Free的半决赛要等到半个月以后了。


周火和老乔难得又心软了一次,给众人放了一晚上的假。


不用训练,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


吃过饭回到基地,周火看看时洛不太放心道“Evil没事吧?刚比赛看你脸色就不太好,晚饭也没吃几口。”


时洛不在意道:“我能有什么事?就是没什么胃口。”


两个小时后,时洛揉着隐隐发疼的胃,苦思冥想的就弄不懂,好好的,为什么非要毒奶自己一波呢?


这段日子训练辛苦,周火说他明显看出来几个队员全瘦了,好不容易有天不训练,周火不许众人仍泡在训练室里玩游戏,早早的把几人轰回了各自宿舍里,时洛自知睡不着,不想影响余邃补觉,没让余邃来自己房间。


一进房间,时洛就冲进了卫生间,把吃的晚饭吐了个空。


收拾好在床上躺了一会儿,感觉胃里的疼痛越来越重。


时洛挣扎着起身,披上衣服起身下楼,基地一楼的客厅里有个小药箱,常用药基本都有。


主队的人这会儿全在自己宿舍休息,一楼空空荡荡。


时洛找出小药箱开坐在沙发上,因着余邃那个破胃,基地里最不缺的就是胃药,随便拿了一盒按了两粒药出来丢到嘴里,想了想又翻出了止疼药按了两粒出来,走到厨房接了杯水将药片送了下去。


刚一回身看见了不知何时站在黑暗里的宸火。 


时洛吓了一跳,“嘛呢?”


“突然饿……叫了份外卖,等外卖呢。”


宸火上下看看时洛,“偷着吃什么呢?哪不舒服你?”


“没哪难受……”时洛又喝了几口水,敷衍道,“上火,吃了片清火药,别跟余邃说。” 


“你这脸色不对啊。”


宸火看看时洛,多少有点不放心,“好好的你上什么火?烟抽多了?” 


“嗯……”时洛把一杯水喝尽,“别瞎咋呼,周火知道了又要婆婆妈妈。”


宸火点头,“知道,我还点酸奶了,喝不?”


时洛摇摇头,把药箱收拾好上楼回宿舍了。


一进房间,时洛就把自己摔到了床上。


刚吃完的止疼药不仅没起什么作用,反而让时洛感觉胃里疼得如刀搅一般。


时洛一只手死死抵着胃,另一只手因为用力抓着床单而青筋暴起。


怕动静太大,时洛把自己蒙进了被子里。


宸火回到房间越想越觉得不对,拿出手机给余邃发了个消息:“我刚下楼拿外卖,碰见小崽子偷着吃药呢,脸色也不太对。”


余邃回道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正当时洛疼得不知今夕何夕的时候,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
时洛疼得眼前发黑,费力的睁大眼,一时没反应过来,“怎么了?”


余邃被时洛哑的不行的声音吓了一跳,时洛自己也愣住了。


余邃没理时洛,让Free的随队队医进屋,低声道:“应该是胃疼,晚饭也没吃几口……您看一下,是不是还有别的毛病。”


Free的队医基本就是关照余邃胃病的私人医生,平时也不住在基地,同其他人接触不多,被带进时洛宿舍后客气的坐到一边,伸手去探时洛的胃,和气道,“吃过药了吗?吃的什么?”


时洛被按的突然一阵疼痛,下意识的蜷起了身子。


不等时洛说话,余邃把一盒药递给队医,“这个,吃了几粒?”


时洛莫名心虚,老老实实,“吃了两粒胃药,又吃了两粒止疼药。”


队医看了看余邃递过来的药盒,“这是强效药,对胃粘膜伤害比较大,空腹吃的?”


时洛小声道:“没,吃过晚饭了。”


余邃道:“晚饭没吃几口,估计胃里已经吐空了。”


抬眸看着时洛,时洛小声应道:“嗯。”


队医细看了下,“之前就有胃病是吧,看症状好像还有点儿胃溃疡,平常饮食要多注意。”


“叫Evil是吧?多大了?成年了么?”


“成年了,刚成年。”余邃说的挺详细,“周岁其实还不到十九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队医温和道:“刚才吃过药了,药效还没有起作用,可能还会疼一阵,等药效起作用了少吃点东西,垫一垫胃,空腹吃药对胃粘膜伤害太大。”


“你这个胃要好好养着啊,回头有空去医院做个胃镜看看到什么程度了,平常要戒烟戒酒,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忌辛辣刺激少贪凉。”


“先休息吧,一会儿再严重了就送医。”


“麻烦了。”余邃点头,“我送您下去。”


等余邃送完队医回来,又看到床上的小崽子缩成了一团。


余邃顿时心疼不已,下楼接了个暖水袋让时洛暖着胃,又上床把人抱紧在怀里轻轻揉着胃。


怀里的人似是疼得厉害,轻轻颤抖着。


余邃又把人抱紧了点儿,开口道:“跳跳蛙,小龙虾,重辣,冰啤酒。”


“洛洛,你这是又变着法儿让我心疼呢?”


怀里的人并没有回应,下意识往墙边瑟缩了下。


余邃一手揽在时洛腰上,把人往自己身边带了带,“你再往里缩,去贴那个冰凉的墙面,我确定我的气消不了了。”


时洛动了动,往余邃怀里钻去。


小声道:“别生气了,忍一忍就不疼了,不愿意跟你矫情。”


余邃看着时洛额头上因疼痛一层一层冒出的冷汗,既生气又心疼小朋友。


开口道:“洛洛,你这是折腾你自己还是要我命呢。”


时洛紧裹着被子,又被余邃一条胳膊紧搂着,转身不易,他等了半天没听到余邃继续往下说,动了动。


刚要费力转身,就听余邃在他耳边低声道,“你觉不觉得,咱俩之间还是有点问题?”


时洛心里沉了下。


时洛还没开口解释,又听余邃淡淡道,“你这个见外的状态,是不是不太对?”


时洛深呼吸了下,情侣之间说这个,基本就是矛盾开场曲了。


疼痛真的会影响人的反应能力,时洛这会儿大脑还没反应过来,没等他想好怎么解释,余邃搂着他的手臂松开了。


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时洛感觉胃里的疼痛又加重了几分,刚舒展开的身体又缩成了一团。


时洛胃里疼得不行,又努力集中注意力想着该怎么哄好余邃时,感觉身后余邃手臂动了动。


时洛下意识扭头看一眼,愣住了。


余邃微微抬头,将他自己衬衣扣子一粒粒解开了。


衬衣扣子尽数解开后,时洛被余邃一搂,重新被余邃揽进了怀里,又被余邃用他自己的衬衣卷春饼似得裹了下。


时洛听到余邃在自己耳边低声问,“洛洛,我们现在还不是能坦诚的关系吗?”


余邃抱紧了时洛,把自己的胸膛贴在时洛身上,伸手去揉时洛那个不安分的胃。


时洛愣了足有半分钟。


半晌时洛才小声道,“没……就是,怕你生气。”


话音未落,时洛感觉身后的余邃语气冷了下。


“我现在偶尔胃疼都不瞒着你了,说说吧,怎么回事,队医说你之前就有胃病。”


时洛自知理亏,老老实实道:“职业选手哪有几个好胃,平常偶尔疼一下忍一忍就过去了,怕你担心没敢告诉你。”


余邃稍稍换了个姿势让时洛倚的更舒服点,“每回都自己忍着?开口跟我说你难受有多难,我把你当男朋友,你把我当什么?当鸭子?”


“下了床就不认人,我这渣男的称号是不是该让给小时神了。”


时洛努力忍笑,低头用下巴蹭了一下余邃的手,真心实意道,“真的,真的错了行不行?”


“这会儿嘴甜还有用么?难受了给我打个电话让我过来,有多难?”


时洛本来有不少话要替自己解释,这会儿什么也不想说了,乖乖听训,老实道歉,“我错了。”


“下次还敢?”余邃用手轻轻在时洛下巴上挑了下,低声道,“下回你跟谁说了找谁跟你睡去吧,找宸火去吧,现在还学会有事瞒着了,有胃病平常看你啤酒小龙虾一顿也没落下,自己身体不当回事,指着谁心疼你呢?”


时洛把头埋在余邃怀里小声道:“除了你,哪还有人心疼我。”


余邃顿时觉得心里酸酸胀胀的,“又不是特么什么绝症,还瞒着……什么毛病。”


手抚在时洛胃上,一下一下的揉着。


“还疼吗?”


时洛答道:“不疼了,本来也没多严重。”


“刚才队医说的话,都记住了吗,戒烟戒酒戒辣。”


时洛这会儿哪还敢反抗,乖乖点头应道:“记住了。”


余邃把头埋在了时洛颈窝里,开口道:“洛洛,以后有什么事,跟哥说好不好,别吓我了。”


时洛瞬间慌了,应道:“好,以后都跟你说。”


时洛一千次的想问,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好?


每次都觉得不能更好了吧,这已经是对自己最好的人了吧,但用不了多久余邃总能继续刷新这个记录。


余邃松开了时洛,安抚着他 “躺好,我去把粥端进来,你喝点儿垫垫胃,要不一会儿又该疼了。”


时洛乖乖应是。


余邃端着粥进来,一口一口的喂给时洛,时洛就着余邃的手喝着粥,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余邃。


余邃被时洛看的不自在,开口道:“乱看什么呢?”


时洛开口道:“哥,你怎么对我这么好?从来没人对我这么好过。”


余邃放下粥,轻轻拍了下时洛的头,“小崽子,知道你哥好,就少让我操点心,养好你的胃,别落下个跟我一样的破胃。”


时洛点点头,“嗯,我一定乖乖听话。”


余邃收拾好,上床把时洛抱进怀里,亲了下他的额头,又用手虚遮了下时洛的眼睛,让他闭上眼,“睡吧,明天给你一天假。”


时洛“嗯”了声,不多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时洛一夜好眠,余邃中间醒了几次,摸了摸时洛的胃,确定手下的器官好好的不再闹腾后才真的放心睡下。


第二天,余邃先醒了,郑重的向大家交代了时洛胃病的事。


此后,时洛再没机会吃到过麻小跳跳蛙。


(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余渣男和洛崽互相心疼真的太暖了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3987)

  1. 共2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