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星

【妹叔】难辨(二)


可能会有一点点虐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赵锦辛走进办公室,先按了两颗止疼药送了下去,然后秘书走了进来,跟他汇报今天的行程。


今天是最后一场谈判,忙碌了近半个月的项目等的就是今天这最后一场博弈。


秘书看着赵锦辛略微泛白的脸色,略显担忧的问道:“赵总您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需不需要推迟?”


赵锦辛靠在沙发上,手搭在胃上半眯着眼睛,开口声音有些哑,“不用,照常。”


商场上的老狐狸能有几个是好对付的,况且是沾了酒的局,谈判到最后也只是走个书面的形式,合同是已经敲定好的,摆明了对面是拿定主意要灌赵锦辛。


一整场赵锦辛能躲就躲,对面也没少被劝酒,眼见双方都占不到便宜,彼此之间你来我往一杯杯下肚,都有些撑不住了,于是双方客套了几句也就各自散去了。


等人都走空了,赵锦辛半瘫在椅子上,原本就不安分的胃经过酒液的洗礼,现下好像是在报复一样,像被丢弃了的破抹布,拧作一团。


胃里泛起阵阵呕意,赵锦辛踉跄着跑到洗手间,吐完了早上的几口食物,剩下的就是混着胃液的酒液,吐到最后隐隐的带了些血丝。


有凝血障碍的人上消化道出血是很危急的事,幸好出血量不是很大,赵锦辛摸出上衣口袋里的凝血酶服下,靠在洗手间的墙上专心抵御着胃里绵延的疼。


突然手机振动了一下,赵锦辛颤抖着手拿出手机看了一眼,是黎叔叔,“锦辛,忙完了吗,我去接你。”


赵锦辛的嘴角微微的咧出了一个弧度,他忍着疼,慢慢的回道:“忙完了,我在中环路的酒店。”


说完像是散了力气,赵锦辛慢慢的蹲了下去,靠在墙边缩成了一团。


那边黎朔回得很快,“喝酒了吗?你先休息一下,二十分钟左右我就到了。”


黎朔忆起早上出门的时候,赵锦辛的状态就不是很好,这会儿恐怕是又喝了酒,黎朔的脸上挂满了担忧,车速也不自觉的快了起来。


缓过了一阵疼痛,赵锦辛又按下了两颗止疼药吞了下去,然后才扶着墙站起身,打算回包间去等黎叔叔。


黎朔推门进入包间的时候,赵锦辛正蜷缩在椅子上,手掌仿佛要融入上腹,近一米九的人蜷缩在那里却感觉弱小的不行,黎朔感觉自己的胸口突然疼了起来。


黎朔上前轻轻的拍着赵锦辛的背,“锦辛,我们回家了。”


赵锦辛愣了一下抬起头,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,声音虚弱的不行,“你来啦,黎叔叔……”


赵锦辛的脸色惨白,额头上浸满了冷汗,因为忍痛而紧闭着的唇险些被自己咬破。


黎朔心脏一紧,把人按进怀里,“我来了,我们回家,还能走吗?”


赵锦辛委屈道,“走不了了,要黎叔叔抱,好疼啊……”


黎朔有些手足无措,慌道:“我背你走,我们去医院……”


说着想要拉起赵锦辛,又不知道该把手放在哪里,生怕什么动作会让他难受得更厉害。


赵锦辛笑了一声,慢慢的站了起来,突然的动作引得胃里疼得紧抽着,赵锦辛身形一晃扑到了黎朔怀里,被黎朔稳稳的抱住了。


黎朔紧张道:“疼得很厉害吗?”


赵锦辛赖在黎朔怀里,“是啊,真的好疼啊黎叔叔……”


赵锦辛整个人都压在了黎朔身上,黎朔勉力撑着他让他能堪堪站稳,黎朔安抚的拍着赵锦辛的后背轻哄着,“再忍一下,我们去医院好不好?”


赵锦辛虚弱道:“不想去医院…我们回家吧黎叔叔。”


黎朔还是不太放心,紧张道:“你看起来很严重,乖,我们去医院好不好?”


赵锦辛撒娇道:“不要,不喜欢医院,我想回家黎叔叔……”


黎朔无法,只好顺着他,把他扶到了车上,两人驱车回了家。


路上赵锦辛一直靠在副驾驶的座椅上,一眨不眨的盯着黎朔,黎朔时不时看他一眼,赵锦辛的脸色还是不太好,黎朔一路上都在提心吊胆。


到家后黎朔扶着赵锦辛倚靠在床头,伸手去探他的胃,手下的器官比之之前安分了不少,但还是冷硬的厉害。


赵锦辛抓着他的手往下按了按,“黎叔叔,你帮我揉揉好不好……”


黎朔急道:“锦辛别按,我去给你拿药,马上就回来,乖。”


赵锦辛不情愿的松开了他的手,“那好吧…黎叔叔可要快点儿回来。”


黎朔慌张的去客厅翻找出胃药,又接了温水。


赵锦辛就着黎朔的手吃了药,又喝了几口水。


黎朔上床把人抱在了怀里,一下一下的按揉着赵锦辛不安分的胃腹。


过了一会儿,不知道是刚才的胃药起了作用,还是之前吞下的止疼药,手下的器官慢慢趋于了平静。


赵锦辛窝在黎朔的怀里,贴在他的胸膛上手指抚摸着黎朔紧实的肌肉。


黎朔握住赵锦辛的指尖亲了亲,“有没有好点?”


赵锦辛抬眸看着黎朔甜甜一笑,“黎叔叔在,就不疼了。”


黎朔笑了一声,“我这么厉害的吗?”


赵锦辛道:“是啊,黎叔叔最厉害了。”


说着继续往黎朔的怀里拱了拱,黎朔伸手把他整个人揽进了怀里。


两人正温存着,突然黎朔的手机响了起来,来电显示是“韩飞叶”。


赵锦辛同样注意到了来电显示上的人,黎朔看了看赵锦辛接起了电话。


那边韩飞叶的语气十分急促,“喂,小朔,抱歉……打扰到你了,我这边的项目遇到了一些问题,对方之前和你的事务所有过往来,你能给我送一趟资料吗……”


黎朔询问了一下具体情况,安慰道:“你先别着急,这家公司我有些印象,我这就让秘书把资料找出来,你把地址发给我。”


韩飞叶稳声道:“谢谢你,小朔。”


黎朔回应了一声,随后挂了电话。


赵锦辛一直窝在黎朔的怀里安静的待着,黎朔低头看着他,赵锦辛抬眸对上黎朔的眼神,勉强笑了笑。


黎朔有些心疼,小心开口道:“锦辛,飞叶那边的项目出了些问题……”


赵锦辛小声道:“可以不去吗黎叔叔?”


黎朔也有些犹豫,但是想起电话里韩飞叶急促的语气,怕真的会出什么事。


黎朔揉了揉赵锦辛的头发,赵锦辛的脸色比刚才好了不少,黎朔开口道:“锦辛,你先休息一会儿,最多一个小时我就回来好不好?”


赵锦辛的眼神暗了暗,随后像是强打起了精神,“好,没关系的,你去吧黎叔叔……”


黎朔亲了亲赵锦辛的额头,“锦辛乖,黎叔叔很快就回来。”


赵锦辛紧紧的抱了抱黎朔,随后把人放开了。


黎朔下床给赵锦辛掖了掖被角,然后关上了房间的大灯,给他打开了床头的小夜灯。


赵锦辛怕黑,两人搬到一起后,黎朔就在床头放了一盏小夜灯,怕赵锦辛半夜醒了会害怕。


黎朔俯下身亲了亲赵锦辛的唇,被赵锦辛一把揽住脖子加深了这个吻,没多久赵锦辛主动放开了黎朔,“路上注意安全黎叔叔……”


黎朔温柔道:“好,你先睡一会儿,等你醒了我就回来了。”


赵锦辛应了一声,黎朔走出了房间。


赵锦辛目送着黎朔离开了,他心里难受的厉害,又害怕自己任性的不让黎朔走,黎朔会生气,黎朔的脾气软硬不吃,对任何事情都能及时止损,赵锦辛害怕自己再把好不容易哄回来的黎叔叔作没了,尽管心里不愿意,可还是不敢再任性……


许是感受到了主人的情绪变化,刚刚安分没多久的器官又开始疼了起来,赵锦辛倒吸了一口冷气,按了按不停抽动的胃。


突然的疼痛逼得他不得不蜷缩起来专心抵御着,赵锦辛发了狠,一手捣进胃里,一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止疼药。


他疼得厉害,动作也僵硬着,随着一声物品掉落的声音响起,整个房间陷入了一片黑暗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时间:


敲重点!!!


黎叔叔只爱甜辛,会帮韩飞叶只是因为两人是多年好友,而且黎叔叔对所有人和感情都很负责!


锦辛一直瞒着,所以黎叔叔并不知道锦辛其实疼得很严重,以为锦辛已经好多了所以才会丢下锦辛出门。












评论(104)

热度(2120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